陛下从来不荒

图个乐子

【 原创 】《 万朝独悠 》短篇

🔥🔥


♦️现代女尊,男生子 (男主或许不孕)

🔷偏甜,带劲

🔶写着图个乐子

🔥男女双洁  


————


chapter 06



“了解她的品性,就因为只我一人

才会更想给她添丁


家主会高兴,再来,她自会开心”


陵莫眼睛红红

“主子......”(他觉得主子太委屈了)


顾朝逸知道他要说什么

打断了他


“你不知道我有多幸运

多得是身份尊贵的俊美男儿

她选了我,我很知足


可她的身份又怎么可以没有后嗣

那会是我的罪”


陵莫不敢说如果,如果一直没有

怎么办?


呸呸呸,不会的

主子才一两次,以后时间长了

会有的, 会有的 .........吧



————


没人,坑了吧…

看人气…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陛下从来不荒 | Powered by LOFTER